当前位置:

省委督查组来赫山督查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9-03 08: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3日讯(通讯员 胡慧)9月1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张宏益率省委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赫山区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省委督查组随机到赫山区卫生局、妇幼保健院等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随机抽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赫山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边查边学边改,通过对每一项整治工作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将整治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的“末梢神经”,确保每一项整改落实工作有工作目标、有责任主体、有推进措施、有检查评估、有完成时限,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收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2874个,帮扶困难群众2560余起,解决各类矛盾纠纷3600余起。
  
  在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的汇报后,张宏益代表省委督查组对我区整改落实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赫山认识深、决心大、措施实、效果好。张宏益指出,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继续把问题整改专项整治牢牢抓在手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深入推进“四风”问题解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注重把夯实基层打牢基础纳入整改视野,规范和加强社区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使活动真正取得群众满意实效。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纪检员、市委活动办副主任王新宇,区委副书记黄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飞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晓皓参加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