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网改造遭部分村民抵制 一村民殴打村支书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裕 编辑:杨洁 2014-09-03 13: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3日讯(通讯员 黄江裕)因国家农村电网改造遭村民抵制,湖南临武县武源乡寺湾村支书雷某先在解释农村电网改造工作的过程中,遭到村民雷某金的殴打。9月2日,湖南临武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办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并将违法人员依法行政拘留。
  
  9月2日下午17时许,湖南临武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临武县武源乡寺湾村田埂上有人在殴打村干部。接警后,教导员邝荐仁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受害人村支书雷某先在解释农村电网改造工作的过程中,村民雷某金强烈抵制不配合,动手对雷某先进行殴打。在了解到案件情况后,邝荐仁立即派人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将雷某金口头传唤至楚江派出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为给受害人一个答复,民警加班加点,及时做好调查取证、询问当事人等工作。在对雷某金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引用法律条文进行教育,雷某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为打伤了村支书感到深深的后悔和自责。
  
  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雷某金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