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激发创业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其江 编辑:刘飞越 2014-09-03 17: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其江)9月1日,在人流涌动的隆回县政务大厅工商注册登记窗口,胡先生当天就领到了公司营业执照。
  
  和胡先生一样,为创办一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人之一游某还在为1000万的实缴资本和繁琐的验资手续愁眉不展。当听闻资本实缴已经变成认缴,游某当即喜笑颜开。几个工作日后顺利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工商营业执照。
  
  截至8月底,隆回县新注册登记个体工商户1510户、私营企业274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5户,同比分别增长8%、76%、119%,创历年新高。新一波创业热潮悄然袭来。
  
  今年来,隆回县工商局以注册登记制度改革为契机,优化服务、简化手续,全面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取消公司股东首次出资比例、出资期限等限制,为市场主体省去大量验资等待时间,提高资本利用率,有效激发了全民创业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