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言不合持菜刀砍伤牌友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强斌 罗志勇 编辑:刘飞越 2014-09-03 17: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9月3日讯(通讯员 何强斌 罗志勇)2014年9月3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12月12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与他人玩“推牌九”的过程中,因与牌友郭某甲(化名)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冲进厨房内,拿起菜刀径直砍向郭某甲的头部,致使郭某甲左额顶骨开放性骨折、头面部软组织裂伤,经鉴定为轻伤。随后郭某某还欲继续行凶,但被周围群众拦下,事后郭某某逃往广东隐藏,致使公安机关多次找寻无果,直到2014年8月17日公安机关才通过网上追逃将已经逃跑了近半年的郭某某抓获归案。

  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对该案进行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非法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受害人郭某甲轻伤,其行为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此外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郭某某逃跑并故意隐藏行踪,企图逃避法律责任,为保障刑事诉讼的顺利进行,防止其继续实施逃跑等社会危险性行为,故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检察官提醒:“冲动是魔鬼”,它可以使人失去理智,还可能紊乱人的思维。所以我们遇事应保持冷静,切不可因一时的冲动酿成无法挽回的不良后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