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法制课堂进农村 政策法规惠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 申叶民 编辑:杨洁 2014-09-03 2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宇 申叶民)9月2日,湖南省邵阳县小溪市乡跳石村法制学校,一堂法制讲座正在进行,这是邵阳县司法局践行群众路线,送法下乡,为群众弥补法制食粮的一个举措。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民主法制建设,打好村民法制学校的攻坚战,今年,邵阳县司法局决定开展巡回送法下乡活动,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预防和避免犯罪;进一步提高惠民政策透明度,减少信访量,促进社会和谐。
  
  这次讲座围绕近期的大行动、大整治进行。跳石村大学生村官康雄详细解读了低保对象重新认定“阳光行动”相关政策,回答群众的提问;乡人大主席杨利军就当前安全生产大整治、涉及农村的安全问题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乡司法所负责人就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司法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