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烟花将绽放仁川亚运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王娉娉 2014-09-04 09: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3日讯(通讯员 王继斌 喻发良 记者 王文隆)刚刚闭幕的南京青奥会上,浏阳烟花以远距离点燃主火炬而惊艳全球,好消息近日再次传来,浏阳烟花将再次亮相国际舞台——绽放于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上。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预计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人参加。据了解,参加此次亚运会燃放的烟花产品由浏阳昇利烟花集团提供,目前产品已经运往韩国,产品以高空礼花弹为主,其中有20%属于特别定制的特效产品。届时浏阳将派出最精英的专业燃放队伍参与焰火燃放。 之前,浏阳烟花亮相于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此外,今年以来,美国独立日庆祝晚会、迪拜新年晚会等多个国家举行的重大节庆晚会的烟花均来自浏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