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桂花大桥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59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飞凡 毛文胜 编辑:杨洁 2014-09-04 09: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桂花大桥施工现场

  桂花大桥施工现场。 

已浇注好的桩基

  已浇注好的桩基。  

桂花大桥效果图

桂花大桥效果图

  红网邵阳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朱飞凡 通讯员 毛文胜)9月3日,邵阳市桂花大桥正在紧密施工。目前,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
  
  桂花大桥自去年开工以来,已完成征地312亩,拆迁房屋272户、122栋、34651平方米,迁坟156棺,完成钢栈桥、东岸及水中临时顶推平台建设,已浇注桩基16根,累计完成投资1.4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现已完成投资5900万元。
  
  桂花大桥是320国道市区跨资江的一座市政桥梁,东接邵阳大道,西接邵西大道,桥梁全长542.13米,宽33.8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4.5亿元,工期30个月,该桥是一座双塔三跨自锚式悬索桥,主桥最大跨径为120米,为钢箱梁结构,引桥为9跨30米现浇混凝土箱梁,匝道4条,与资江南路、邵西大道形成上下桥的自主回路,匝道总长1.1千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