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2314平米超标配置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申明 编辑:杨洁 2014-09-04 13: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红网石峰站9月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 申明)9月1日,中共石峰区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罗伟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主持大会。
  
  康月林、罗勇、王立平、屈邵阳、尹念群、邓元连、邹展晖、颜曼文、邹建平、李立新、兰军、杨建平等出席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区上下沉下去、抓落实、见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区委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问题改作风,全力以赴抓攻坚,集中精力推进园区开发、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和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富有成效,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上半年,全区完成GDP146.3亿元,增长9.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1.5亿元,增长21.4%;规模工业增加值120.6亿元,增长11.1%;零就业家庭动态就业援助100%;南车时代IGBT产业化项目投产达效,清水塘成功获批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南车物流基地项目征拆基本完成;一批超配干部、党政分设干部得到整改消化,2314.25㎡超标配置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到位。
  
  全会强调,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两个率先”战略目标,顶住压力,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真正沉下去、抓落实、见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全会指出,石峰区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远大于挑战,办法远多于困难,我们务必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当前,南片清水塘获批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正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北片,拥有国家轨道交通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等多块金字招牌的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来势看好,增势强劲。南北两片的开发建设,使得西片九郎山的资源日显珍贵,势必成为下一步城区旅游开发的热点。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全会强调,要千方百计抓落实稳增长。科学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规律,致力转方式、调结构,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要坚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重点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清水塘搬迁改造、轨道科技城建设、“五大攻坚战役”以及文明城市创建五大重点工作;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民利。坚持把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有质量、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整顿干部作风,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秉承“为官有为”的理念,大力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努力营造奋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大见成效。
  
  全会号召全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油加压,抓紧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而努力奋斗。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区纪委委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直机关和街道副科职以上干部;市直驻区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六中、十六中、枫叶中学、田心中学的负责人;辖区内年产值过亿元工业企业负责人,区企业工委所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