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欢送入伍新兵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杨洁 2014-09-04 15: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兵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红网石峰站9月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9月3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召开2014年新兵入伍批准大会暨欢送会,入伍新兵及新兵家长、各街道和社区武装部长参加了会议。
  
  “男儿就应该这样,当兵去”,一名新兵家长在发言中掷地有声地说。
  
  69年前的今天,即1945年9月3日,全国放假、悬旗、鸣放礼炮,庆祝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而就在今天,石峰区欢送入伍新兵,也提醒着新兵要铭记历史、勿忘耻辱。
  
  “和平年代,虽然不用每天面对生死,不用面对血与火,但仍然需要我们奉献,需要我们做出牺牲”,石峰区人武部部长周勇激励新兵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军人,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