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城区校园安保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名恒 邓巧峰 蒋文 编辑:胡弋 2014-09-04 17: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9月4日讯(通讯员 杨名恒 邓巧峰 蒋文)为进一步深化“护校安园”行动,严防各类伤害学生和儿童的案事件发生,以确保新学期汝城县校园安全稳定,从2014年9月3日起,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会同城关派出所、消防大队、县校安办等相关部门一起对汝城六中、城关镇完小等周边环境相对较复杂、安全防范工作任务较重的城区学校的校园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中,民警通过乔装携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品进入校门,看校区保安员是否履职盘问检查,或不定时抽查,查校区保安员是否在职在岗等多种方式,重点对学校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校内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此次共检查了城区内的2所中学、9所小学及幼儿园,进一步使各学校、幼儿园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被检查校方领导均表示,将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