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郑景学指导大盛镇易江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邓瑶 2014-09-05 11: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9月4日,东安大盛镇易江村召开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景学,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邓明良到会指导。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村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村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群众代表也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整个过程严肃有序,辣味十足。现场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郑景学对易江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村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全体党员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言语质朴有力,内容充分,气氛活跃,是一次高质量、有收获的组织生活会,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郑景学要求,易江村党支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章立制,立行立改。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限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巩固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村为目标,认真履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