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中秋客流高峰 衡阳新增开三趟临客列车

来源:红网 作者:梁铨显 编辑:杨洁 2014-09-05 10: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红网衡阳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梁铨显 实习生 马萌)为备战“中秋”节假期火车客流高峰。9月4日,记者从衡阳铁路部门获悉,在中秋节假期,衡阳火车站为应对客流高峰期,将新增三趟始发临客。

  三趟始发临客分别是,9月4日至24日逢双开,衡阳至岳阳加开K9226次。衡阳站始发时间为17:33,到达终点站岳阳站的时间为21:40。途经衡山、株洲、长沙、汨罗、岳阳站,历时4小时7分钟,当日到达。

  9月5日至8日,衡阳至广州加开K9261次。衡阳站始发时间为15:49,到达终点站广州站的时间为22:40。途经耒阳、郴州、韶关东、广州站,历时6小时51分,当日到达。

  9月5日至9日,衡阳至深圳西加开K9259次。衡阳站始发时间为13:33,达到终点站深圳西站的时间为21:33。途经郴州、韶关东、广州、深圳西站,历时8小时15分,当日到达。

  据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小长假因假期相对较短,客流主要以短途学生流和探亲流居多,而且主要集中在省内长沙和广州方向。预计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9月4日的下午和5号的上午,以及8号下午和9号上午。

  衡阳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广大旅客:火车线路暂时没有变动,请广大旅客提前购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免客流高峰,耽误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