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首批18名优秀教师来绥宁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编辑:王津 2014-09-05 14: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邓翊群老师在绥宁县瓦屋塘乡学校支教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邓翊群老师在绥宁县瓦屋塘乡学校支教)

学生被邓翊群老师精彩的讲课深深地吸引住

(学生们被老师精彩的讲课深深地吸引)

  红网绥宁9月5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9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首批18名优秀教师来到湘西南边远山区绥宁县开展为期1年的支教活动。从今年开始至2020年,望城将每年组织选拔18名左右优秀教师到绥宁县支教。
  
  此次支教活动,是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三区”人才支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开展的。
  
  首批支教的18名教师是从望城区30余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遴选出来的,他们已被分配到绥宁县民族中学、瓦屋塘乡学校、红岩镇盐井学校等8所中小学校任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