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沙市镇计生服务所开展待孕夫妇免费孕前检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勇 编辑:杨洁 2014-09-05 1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5日讯(通讯员 任继勇)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为育龄群众服务,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积极推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服务活动。
  
  9月3日,沙市镇邀请浏阳市计生服务站医师在计生站服务大厅为育龄夫妇开展优生健康教育、体格检查、临床实验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等19项服务,全镇共有48对符合法定生育条件、要求生育的育龄夫妇进行了检查。今年来,共有368对夫妇参加了各类检测。
  
  沙市镇计生服务所每个月定期开展一次服务育龄群众活动,让所有待孕育龄群众都要参与到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中来,筑牢出生人口质量第一道防线,让每个家庭都能生育健康聪明的孩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