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林 邓圣尧 编辑:杨洁 2014-09-05 1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5日讯(通讯员 邓小林 邓圣尧)9月5日,湖南省临武县质监、工商、卫生、食药、公安、商务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节前食品安全进行大检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检查组先后对万客隆超市、盛达超市、家惠多超市、天禧酒店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针对百姓普遍关注的月饼、肉制品、酒水饮料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检查。严查月饼等食品包装袋上生产企业名称、地址及食品质量、制作成分、有效期限、QS认证标签等标识。了解商品的进货渠道和来源,督促经营户建立并完善食品进货登记台账,向经营户说明进货时应要求供货商提供有效的质检报告或证明文件。
  
  此次检查工出动检查人员23人,车辆6台。检查中发现经营企业,证照齐全,卫生情况良好,能规范经营,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普遍较高,进货台、账票证等制度基本得到落实,未发现问题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