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新湾镇中心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仁 编辑:高芹 2014-09-06 09: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6日讯(通讯员 王有仁)9月5日下午,沅江市新湾镇中心小学600多名师生,聚集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
  
  学校校长刘军作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报告,他着重阐述了学校的发展理念,规划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会做人,二是学会学习,三是爱护学校环境,四是增强安全意识,五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校教导主任王浩波作教学工作报告,他重点讲了开展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建设特色校园、书香校园的发展思路,要求广大师生不断追求内在完美,心怀大志,顺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学校少先队大队干部任职决定和《新湾镇中心小学班级常规管理细则》。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新学期里,要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不断提高品德修养,爱学习、爱劳动、守纪律,争当文明好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