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丢失车票 湘乡铁警捡拾车票“完璧归赵”

来源:红网 作者:韩聪琳 欧阳勇 编辑:高芹 2014-09-06 13: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火车站民警将捡到的车票交还给失主钱同学)

  红网湘乡9月6日讯(通讯员 韩聪琳 欧阳勇)9月5日,长沙铁路公安处湘乡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湘乡火车站进站口捡到一张学生票,任建伟民警通过广播找到失主钱某,并将车票顺利交还,从而保证了大学生钱某顺利登上了火车。
  
  当天上午11:00左右,正在湘乡火车站安检处执勤的民警任建伟,环绕大厅后,突然发现安检门不远处有一皱皱巴巴的纸张,像极了一张火车票。
  
  任建伟捡起来,发现是一张通过网上订的湘乡至邵阳的T8305次列车车票,乘车时间是当天12:28,票面上有钱某的姓名。
  
  想到钱某丢失了车票不能顺利上车,任建伟马上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随后,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来到安检处,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后,领回了丢失的车票。
  
  大学生钱某连声说:“谢谢你,我又能顺利返校了。”
  
  在此,湘乡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各位旅客,在乘车时,能注意保管好的行李和车票及身份证等财物,顺利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