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2014年首批应征入伍新兵踏上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 编辑:邓瑶 2014-09-06 16: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9月6日讯(通讯员 沈鸿)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9月5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首批应征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18名新战士正式踏上了从军的新征程。区领导曾平原、周波、杨斌和新兵家属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平原勉励新战士们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不辱使命,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军旗增辉,为家乡争光。新战士们身着崭新的迷彩服,胸佩鲜艳的大红花,脸上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笑容。他们表示,能够参军入伍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一定会机会加强学习和锻炼,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