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批65名新兵奔赴兵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唐国良 编辑:胡弋 2014-09-09 1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9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 通讯员 唐国良)又到一年送兵时。5日早上8点半,长沙县人武部门口两辆车头挂着大红花、贴着“光荣入伍”字样的大巴,缓缓驶出大门。在亲人的目送中,首批65名年轻人踏上人生的新旅程。

  清晨7点不到,佩戴大红花、身穿迷彩服的新兵就已陆续汇聚在县人武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等待统一乘车的间隙,前来欢送新兵的亲朋好友纷纷围着这些即将奔赴部队接受训练的新兵亲切交谈,并不时合影留念。“在部队好好听话,不能像以前那样调皮了。”来自暮云街道的邹宽父母,一边整理着邹宽的衣服,一边亲切嘱咐他。“爸妈,你们放心吧,我一定在部队好好锻炼,不辜负你们的期望。”看着依依不舍的父母,邹宽坚定地回答。

  经过整肃衣帽、点名、整队等环节后,65名新兵腰板站得笔直,陆续登上大巴。据了解,他们将分赴四川、青海、南宁等地,主要兵种为陆军、空军、武警等。首批新兵奔赴军营后,其他新兵将于6日、7日、8日、10日、11日及13日陆续启程奔赴军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