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沙市计生服务所中秋送“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勇 编辑:王津 2014-09-09 16: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9月9日讯(通讯员 任继勇)湖南浏阳市沙市镇计生服务所利用中秋假期深入村(社区)为返乡过节的流动人口开展孕情、环情和生殖保健服务。
  
  9月6日—8日中秋节假期是外出务工、经商等流出人口返乡集中时间,同时也是沙市镇秀山片区逢场赶集的日子,沙市计生服务在集市对面的秀山居委会二楼设立便民服务点,以最便捷的方式服务育龄群众,让广大育龄群众在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时候,又能以最近、最快的方式接受孕情、环情和生殖保健服务,共接待700余人次。
  
  三天假期,沙市镇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分别在秀山、沙市、赤马三个片区中心设点,为大量返乡过节的流动人口开展最方便的服务,共计接待250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