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拒捕陷进泥潭 危险之际民警涉险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杨洁 2014-09-10 14: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9月8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两名躲在橘园中吐云吐雾的“瘾君子”疯狂逃窜,其中一女子慌不择路陷进沼泽池,抓捕民警见状不顾自身安危纵身跳入水将其救起。
  
  当日下午16时,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村民胡师傅回家途中,发现位于泽远村隔堤边的一处橘园里,有一对男女正在此吞云吐雾,并时而摇头晃脑,显得十分亢奋。他怀疑两人正在吸毒,于是悄悄拨打了武陵区公安分局丹洲派出所报警电话。
  
  5分钟之后,丹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并分头开始在橘园里进行搜寻。见民警到来,躲在一橘子树下的两人赶忙丢下手中的吸毒工具和手中一小包毒品,转身向橘园深处逃窜。这个橘园草木丛生,地形复杂,而且近日几场暴雨让地面泥泞不堪。被追至一个荒废多年的池塘边时,嫌疑对象先后跳了下去,企图抄近路逃到对岸避开民警追捕。不料,这个看似水并不深的池塘,底部满是淤泥,俨然成了一处沼泽。顾不上齐腰深的淤泥,民警摆银鹏奋力向前探身,一把揪住困在泥潭中下陷的女嫌疑犯,可对方的挣扎让两人越陷越深,岸上的李汉清见状赶紧找来一根竹篙下水施救,才化解了这场险情,嫌疑男子则趁乱逃脱了。
  
  经审讯,33岁的女子梅某承认了自己吸毒的犯罪事实,其尿检也呈阳性,因而被民警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