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覃璇 编辑:胡弋 2014-09-10 15: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覃璇)9月9日,湖南省古丈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章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纪检监察、政府督查室、卫生、食药监、工商、质监、财政、农业、畜牧、粮食、公安、经信、住建、环保、文广新、商务等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州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会议要求突出抓好食用油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中秋期间月饼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深入开展桶装饮用水、肉及肉制品等重点品种专项整治,同时加大对学校及周边、旅游景区、餐饮集中消费区等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食品安全整治,强化监督抽查,及时查处不合格食品,严厉打击各项违法违规行为。
  
  梁章兴在会上强调:各食品安全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主动参与,加强协作配合,建立长效机制和应急机制,要明确整治内容,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整治和宣传力度,强化督查督办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我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