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隆重庆祝第30个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 编辑:胡弋 2014-09-10 15: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区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沈鸿)9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隆重庆祝全国第30个教师节,24名终身从教奖获得者和一批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最美乡村教师接受表彰。区领导田文静、聂金华、肖云生、熊永初、胡蝶、方奂奂和岳阳市云溪区教师奖励基金会云溪代表处理事长余和平等出席庆祝表彰大会。近年来,全区高中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幼儿教育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在最近两次全省教育“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中,我区都获得了先进单位的殊荣,云溪教育的品牌效应初步显现。
  
  区委书记田文静首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田文静要求,要提升教育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教育优质化、全面化和公平化;要突出队伍建设,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始终心系教育、心向学习、心担道义、心存大爱;要凝聚各方力量,创人民满意的教育环境,党委、政府要重视,教育部门要作为,社会各界要联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