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开展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高芹 2014-09-10 16: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匡振华) 9月上旬,鹤城区卫生局、鹤城公安分局、食药监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内的非法行医行为进行全面整治,规范医疗市场秩序。行动中,位于三角坪、新街路口等3家无证口腔诊所和1家“黑”诊所被依法取缔。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新街路口,对该路段一家口腔诊所进行检查。记者在诊所看到,10平方米左右宽的门面里面,摆放着两台陈旧的牙科治疗仪。房间角落放着一台消毒柜,里面放着药水、镊子等医用器材。经检查,诊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诊所的负责人也未取得口腔执业医师资格。随后,执法人员在三角坪路口又查封了另一家无证经营的口腔诊所。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除了清理无证无照口腔诊所外,还将对超出登记诊疗科目范围诊疗活动等非法行医行为进行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