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庆祝教师节大会召开 表彰一批先进教师和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张菊涛 编辑:邓瑶 2014-09-10 18: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华容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菊涛)为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浓厚氛围,强力推进教育强县建设。9月10日,华容县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县领导汪涛、喻文、蒋南贵、胡秋香、呙飞、张兴中、李学松、刘振强、鲁明河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喻文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蒋南贵宣读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胜峰乡党委书记徐建平、华容县三中校长刘四清、团洲乡团北小学教师秦丽华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随着教育强县战略的深入实施,全县教育事业保持持续稳步发展,教育质量稳中向好,教育负债得到有效控制,教育管理更加规范,教育教学设施持续改善,特别是县域整体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首开全省风气,进入全国前列。汪涛要求,全县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尊重教师,按照教育强县建设要求,始终把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把关心教师更好地落实到行动中,为教育办实事,为教师办好事,努力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汪涛还寄语全县广大教师,要增强教育情怀,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生的一生导好向、指好路、奠好基;要锤炼执教艺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勤学之师、善学之师、智慧之师;要呵护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做有德之师、模范之师、社会之师。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联系教育工作的委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师奖励基金会正、副理事长,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优秀教师代表,县教育局退休退线班子成员代表等65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