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业综合体提质 步步高打造首座“国际范”MALL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何冰 2014-09-10 22: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天地品牌发布会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招商会于长沙万达文化启幕。

(新天地品牌发布会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招商会于长沙万达文化启幕。)

招商会现场。

(招商会现场。)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宣布步步高商业模式再次升级。

(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宣布步步高商业模式再次升级。)

  红网长沙9月10日讯(记者 向婉)巨幕影院、真冰场、飞行体验馆、全体验购物中心、室外体验式步行街、主题公园……未来国际化生活方式将在星城实现。10日,新天地品牌发布会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招商会于长沙万达文化启幕,步步高置业正朝着“城市生活品位引领者”这一角色进行转变,同时预示着星城MALL形态再次提质,2015年将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
  
  “商业地产是我们近几年介入的领域,步步高的核心价值是‘做优质生活方案的提供者和解决者’,我们希望把综合体这一项目做成拳头产品,做成在后电商时代消费者有高度体验感的一个生活场景,一种更现代感的生活方式。”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介绍,步步高置业积极引进国外优质资源,紧跟世界经济潮流,不断探索现代城市商业及服务业发展的新型载体,通过联手各大行业整合资源,为地产业、为消费者带来有差异化、全新的、有意义的产品。
  
  签约钢琴王子郎朗,代言世界级品质
  
  现场,钢琴王子郎朗与步步高集团正式签约,为步步高新天地代言。
  
  今年7月,郎朗牵手多明戈大师首度献礼演奏2014巴西世界杯总决赛音乐会,一场世界级大师的演出,给王填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填认为,郎朗的音乐天赋、融于世界的演奏魅力以及世界级影响力,与品牌形象定位高度契合,于是,朗朗成为新天地代言人不二之选。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步步高新天地现有梅溪湖、九华、郴州、合川、湘潭步步高广场二期、泸州、岳阳、赣州、吉安、怀化、邵阳、成都、桂林等14个项目,未来三年,郎朗将作为新天地形象大使,为以上项目出席代言。
  
  超百家国际品牌入驻梅溪新天地
  
  新天地品牌发布会上,超百家国际品牌商云集,不乏飞行家(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凯亦、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副会长、秘书长王永平等大咖身影。
  
  据介绍,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是集大型美式Shoppingmall、主题乐园、情景式时尚街区、酒店、公寓、写字楼、住宅等商业形态于一体的国际都市商业综合体。届时,美国百胜餐饮、星巴克、明星影院耀莱成龙、欧悦真冰场、盛世娱乐、坊田天空农场、新湘菜代表57°湘、新加坡面包先生、新加坡JUSTLIKEIT创意冰淇淋、探奇乐园、乐之翼、孩子王、君昂童子军、OTTO2艺术美学会馆、洲际酒店集团等知名品牌将入驻新天地。
  
  步步高建首个“国际范”商业综合体
  
  在拥有600亿元投资、超30万规划人口的梅溪湖国际新城,以高端住宅为主的地产市场风生水起,相比之下,商业配套建设起步晚的多,而新天地的招商启动正好填补这一空白。
  
  据步步高新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天地项目占地296.9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50亿元,位于梅溪湖新区西北端,临近快速环线,配有近万个停车位。
  
  作为步步高第六代商业地产的扛鼎之作,项目涵盖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居住五大功能,拥有四层超18万平方米的城市级购物中心,9万平方米生活时尚休闲中心,700米购物街,结合占地2.5万平方米的户外主题公园,一座3万平方米的复合式旅游商务酒店,1.8万平方米甲级标志性写字楼,以及一座4万平方米的公寓塔楼和两座共7万平方米住宅塔楼。
  
  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大型百货商店、11厅的电影院和时尚购物街,还能体验中南首家太空飞行体验馆、首个花田农场、酷跑公园、卡丁车赛场、汽车主题餐厅、湖南首家顶配真冰场、室内儿童迪斯尼王国。
  
  一座具备“国际范”的商业综合体正蓄势待发,全天候的购物、休闲、娱乐设施及一站式服务将加强和提升湖南购物及生活体验。
  
  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项目预计2015年开业
  
  今年6月,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将再启动18个项目,形成全面开发气势。而规划中的桃花岭隧道有望于2015年开凿,开通后梅溪湖和洋湖湿地公园两片区之间只有8到10分钟车程。梅溪湖相关负责人透露,梅溪湖与龙王港前后围绕梅溪湖片区形成三面环水之势,形成具有旅游特色及休闲娱乐的文化场所。
  
  交通提质,人流聚集,大河西上百万消费潜力让梅溪湖片区生机盎然,也让步步高“偏好”河西。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看来,未来的商业消费格局中,慢生活将成为一种趋势,梅溪湖项目正是满足了消费者这一需求,或将发展成为辐射长株潭的国际休闲之地。
  
  据王填透露,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将于2015年开业,正逢步步高20周年,这不仅意味着步步高商业模式再次升级,也将是步步高商业项目中的一个里程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