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超 编辑:邓瑶 2014-09-11 15: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徐超)根据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集中行动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的部署,9月9日下午,学士街道特别组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三大高危行业、家庭旅馆、烟花鞭炮门店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含浦加油站和五啸酒店存在着安全隐患问题,其中含浦加油站的液压油放置不合理、加油通道放置的大量矿泉水堵塞加油通道;五啸酒店中七楼的消防栓无水、电梯保养维护记录缺失、烧水锅炉无人看管,无维护保养记录等。
  
  为此,街道对含浦加油站和五啸酒店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否则予以关停处理。
  
  此次行动不仅对商铺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更是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