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平安建设大家谈”活动进乡入户听民声

来源:红网 作者:欧建松 编辑:刘飞越 2014-09-11 17: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建设大家谈”活动以“面对面开门搞活动”的方式现场了解社会治安状况,听取社会各界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红网汝城9月11日讯(通讯员 欧建松)9月10日上午,湖南省汝城县暖水镇双联村的村民非常高兴,原来是汝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大家谈”活动走进了该村。
  
  老乡您好!您有没有参加这里组织的平安创建活动?您好!幼儿园附近治安状况怎么样?请问,您对他们的治安工作有什么建议?……政法委和各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边问边认真聆听村民的问题。
  
  “平安建设大家谈”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县19个乡镇和部分机关单位及服务窗口,以“面对面开门搞活动”的方式现场了解社会治安状况,听取社会各界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汝城县以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增强居民群众安全感为目标,围绕打造“平安汝城”创建工作,让老百姓拥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加快推进平安汝城建设进程,汝城县从9月起在全县范围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八个一”创建活动。从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与群众参与率、满意率出发,借助新闻媒体专题宣传、结合平安强县深入宣传、整合部门资源集中宣传,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面的立体式宣传格局,共同营造建设平安汝城的浓烈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