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委书记贺辉:确保2017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赫山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邓银辉 编辑:邓瑶 2014-09-11 15: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慧 邓银辉)9月10日,益阳市赫山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贺辉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找准措施、强化责任,确保赫山区稳步跨进全省二类地区“四先进”行列。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黄劲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面小康监测指标试算结果及短板分析,2013年,赫山区全面小康总实现程度84.2%,在全市排名第一,在全省二类县中排名第五。全面小康5大类23项33个指标中,赫山区已有14个指标达到了目标值,人均GDP、居民收入水平等重要经济指标严格按时序推进,可望在2017年达标。
  
  贺辉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持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的关键举措;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把全面小康建设作为后阶段工作的中心任务,切实绷紧指标监测这根弦,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区小康办要严格实行问责制度,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强力推动指标监测工作向前迈进,要定期召开成员单位工作例会,切实加强对全面小康建设的动态跟踪、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确保赫山2014年进入全省二类地区前三名,2017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赫山。
  
  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