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吉喆 编辑:邓瑶 2014-09-11 15: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与崇德中学老师亲切交谈

 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向绪彦向绪彦听取赵家桥小学改造情况

  红网常德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勇 吉喆)9月9日至10日,常德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管委会主任向绪彦来到崇德中学、石门桥中心小学、赵家桥小学,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人民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始终坚持“开发不忘教育,教育优先发展”的指导思想,坚定不移的把教育强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三年来,累计投入近1.8亿元用于学校建设,投资1200万元建设的乾明路小学教学楼已于9月投入使用,投资1.1亿元的区级示范中学—崇德中学于去年9月正式开学,一期耗资2500万元、整体新建的石门桥小学也已投入使用,一栋栋拔地而起的新教学大楼为周边适龄学生带来了福音,也成为了经开区倾情教育、关注民生的重要标志。
  
  周运来、向绪彦对各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重建学校的校容校貌、教学设施配置给予肯定。他们说,未来三年,经开区将按照“新常德·新创业”的要求,全面推进教育3年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各校的教学设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希望各位老师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一流的教学水平,创造一流的教学质量,办出一流的学校,培育一流的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