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盛世华都人民路小学奠基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金代华 编辑:高芹 2014-09-11 15: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郭飞 金代华) 9月9日,怀化市鹤城区盛世华都人民路小学开工奠基仪式在湖天中学旁隆重举行。怀化市人民政府正厅级干部汪辉,鹤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民香出席仪式并致辞,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唐广华主持仪式。
  
  据了解,盛世华都人民路小学位于怀化市新开发区,南临刘塘路,西临环城东路,总占地65亩,净用地5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办学规模设计48个班,可容纳学生2160人,学校规划轴线清晰、布局合理、美观大方、功能俱全,总投资预计超过8000万元。学校建成后将由盛世华都无偿捐给怀化市人民政府,交由鹤城区人民政府办学,鹤城区人民路小学主办。盛世华都人民路小学届时将集一流的师资、规划、硬件、功能于一体,成为怀化城区首屈一指的现代化、标准化的优质学校。
  
  据了解,此次捐建的盛世华都人民路小学,是盛世华都楼盘开发的既定项目,旨在完善小区功能、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公司与地方发展和楼盘业主的共赢。同时,这座小学的落成必将对缓解城区入学压力、推进城区优质教育均衡配置发挥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