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启动“平安进社区”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拓 编辑:邓瑶 2014-09-11 17: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拓)9月1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平安进社区”集中法制宣传活动在区公安分局五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林辉出席启动仪式,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启动活动。启动仪式由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刘光辉主持。
  
  此次“平安进社区”集中法制宣传从9月中旬开始,集中两个月时间,主要组织开展以防火、防盗、防诈骗、反非法集资、反传销、反毒品、反邪教、反恐怖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制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和公证的司法行政职能宣传,专项法律服务,问卷调查等三个方面的活动。通过集中集中法制宣传,进一步提高全区法制宣传普及率、法律服务覆盖率、矛盾纠纷化解率、刑事案件下降率和人民群众满意率,从而有力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效巩固和提升法治天心、平安天心建设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