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园林局投70余万检修风光带及社区公园景观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徐拓 编辑:邓瑶 2014-09-11 17: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9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拓)为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最严格、最精细、最到位”城市管理的指示精神,推进天心区城市管理大整治活动深入开展。9月9日起,区园林局投入70余万元,对湘江风光带天心段和已建成的15个社区公园的园林景观设施、健身设施进行大检修。
  
  湘江风光带建成至今,已有10余年,不少木地板、凉亭、园椅因日晒雨淋已严重腐蚀,部分景观灯、护栏、直饮水龙头被人为破坏,严重影响着风光带的优美景观秩序。已建成的15个社区公园,部分健身器材随着长年累月的使用已损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了让湘江风光带这个“大客厅”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各方游客,为了给市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社区公园休闲健身场所。此次,区园林局将对15个社区公园及湘江风光带(湘江一桥桥东至猴子石大桥段)长8公里的铁质护栏、10余座大大小小亭台楼阁、20余个木树围、50张园椅、1架水车、1栋木质监控机房、5套健身器材进行修缮和重做油漆。整个检修工程预计9月下旬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