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发】巴林龙城项目对接会长沙召开 力邀湖南企业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9-11 18: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东投资贸易环境推介会暨巴林龙城项目对接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记者 刘怡斌)湖南企业走进中东为什么选择巴林?湖南企业投资巴林为什么选择巴林龙城项目?今天下午,中东投资贸易环境推介会暨巴林龙城项目对接会在长沙召开,一系列的推介引起与会湖南企业的极大兴趣。
  
  巴林虽然是一个人口仅119万、面积仅770平方公里的岛国,却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巴林地处海湾地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与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及石油消费富国沙特有法赫德国王大桥相连,与卡塔尔的巴林-卡塔尔友谊大桥也将于2016年建成通车。巴林拥有120多万人口,人口高度集中,70%-80%的人生活在城市中。
  
  巴林龙城是中巴两国确定的促进两国经贸合作的重大项目。“巴林龙城”开业后,将会是巴林乃至周边国家唯一的大型商品分拨中心。前往“迪拜龙城”采购的客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将由于距离的缘故转向“巴林龙城”选购商品。“巴林龙城”将不仅覆盖巴林本国市场,还将辐射巴林周边的沙特、卡塔尔、科威特、伊朗等国2万亿美元的大市场。
  
  巴林龙城涵盖电子电器、文体休闲、纺织布艺、儿童用品、家居用品、建材洁具、五金工具、灯具照明、家具厨具等九大类商品,其中湖南企业在五金工具、电子电器、纺织布艺、家居用品、厨具等行业具有较强的优势。阿联酋湖南商会已正式获得该项目333个商铺的招商代理权,可以为湖南企业提供较优惠租金和入驻条件。
  
  湖南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把巴林龙城项目培育成为湖南企业落脚中东的孵化平台,面向海湾北部地区的贸易门户,湖南企业和产品进入中东市场的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