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洲焰火周五21时燃放 地铁当日19时后橘子洲站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4-09-11 21: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记者 刘容)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今日透露,9月13日(周六)的橘洲焰火燃放时间因故改至12日(周五)21:00-21:30。为确保市民安全和地铁有序运行,地铁2号线从12日19时至当日营运结束,将对橘子洲站采取跳站措施,即途经橘子洲站时列车不停站,该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请当日有计划前往橘子洲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针对网友们关注的橘洲音乐节期间地铁运营信息,长沙地铁官方微博透露,在本周六、周日的橘洲音乐节期间,长沙地铁正常停站橘子洲站。往光达方向末班车时间为22:38,往望城坡方向末班车时间为23:00。大家请留意车站末班车时间,散场客流拥挤时大家要有序候车,注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