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商大会156个招商项目 合同签约目标金额1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飞凡 编辑:邓瑶 2014-09-12 17: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朱飞凡)9月11日,记者从邵阳市商务局了解到,定于本月15日召开的邵阳市招商引资大型经贸洽谈活动共有156个招商项目,将有200左右客商回乡签约投资,合同签约的目标金额为100亿元以上。
  
  本次邵商大会以邵商为主体,以加快邵阳发展为主题,以投资洽谈、合作共赢为主线,展示邵阳新形象、新变化,动员和吸引邵商回乡投资兴业。
  
  邵商大会有四大类招商项目,共156个,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48个、基础设施项目5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4个。该批项目均经过前期论证,并经市有关主管部门初选,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定。项目符合国家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有较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和较高的投资回报。商户可采取合资、合作、独资或其他方式进行项目投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