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逃嫌犯回家庆生当场被抓 家人暴力阻碍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卉 编辑:胡弋 2014-09-13 15: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13日讯(株洲晚报首席记者李卉 通讯员 刘峥嵘 张肆伟)7月12日,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办事处辖区内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双方因为琐事发生争吵、打斗,期间一方还开车撞人,导致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情严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昨日,天元警方披露,这起案件的9名嫌疑人已有8人到案,其中2人在在中秋节前后被抓。

  9月5日,中秋节临近,这天又是在逃人员蒋某的25岁生日,“蒋某有2个姐姐,他是家中小儿子,一直备受呵护,估计他会在家跟家人一起庆生。”谭警官介绍,于是他们来到蒋某家周围布控,中午12点,果然家庭聚会开始,蒋某如期回来了。

  可抓捕过程没有想象的顺利,刑侦民警遭遇蒋某的母亲、姐姐以姐夫的拦阻,甚至撕咬,即便如此,民警还是将蒋某当场抓获。9月10日晚上,蒋某的同案逃犯欧某出现在天元区滨江休闲广场一理发店里,民警在理发店将欧某抓获。

  警方介绍,该案目前还有一人在逃。暴力阻碍民警执法的蒋某家人也接受了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