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宣传再出力作 萧高键摄影作品集《张家界掠影》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洁 2014-09-14 08: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掠影》出版  

  萧高键摄影作品《云恋奇峰》  

  萧高键摄影作品《宝峰湖之春》  

萧高键摄影作品《黄龙洞龙宫》

  红网张家界站9月1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宣传家乡,老当益壮。日前,张家界知名邮人萧高键摄影集《张家界掠影》由中国诗书画出版社公开出版。
  
  萧高键,张家界市慈利县人,今年76岁,10岁时开始喜欢集邮至今不辍,现为湖南省集邮协会理事、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会员。改革开放以来,萧高键先生利用业余时间在海内外多家媒体发表宣传张家界的文学、美术、摄影作品数百篇幅,先后推出《邮坛剪影》、《灯下杂谈》、《神州揽胜》等专著,用文学艺术的力量为推介家乡山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出版的《张家界掠影》共收录了萧高键先生30年来拍摄的不同时期的张家界风光,大部分图片展示了核心景区武陵源天子山、黄龙洞、宝峰湖等景点和慈利五雷山、永定天门山等景点的自然人文之美,还有部分图片则反映了张家界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到老,奋斗到老。力争拍出反映家乡更加美丽动人的美景和多彩的幸福生活,去回报这美好的时代,回报生我、养我、培养我的可爱的家乡。”在《张家界掠影》后记中,萧高键先生这样写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