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南岳景区门票价格维持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刘飞越 2014-09-14 11: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9月14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笔者9月14日在南岳衡山获悉,暑期、中秋小长假结束,随着十一黄金周、重阳节的来临,“学生游”渐冷的同时,“银发游”逐渐升温。南岳衡山旅游市场迎来出游性价比最高的金秋九月,少了暑期学生游,还未迎来十一黄金周出游高峰,秋高气爽的九月银发一族抄底出游,成为了南岳景区旅游市场主力军。
  
  据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暑期的结束,目前学生出行人数已下降了80%左右,暑期各旅行社针对学生推出的夏令营、修学游等旅游线路已基本收官。进入九月份暑期和中秋小长假客流高峰刚过,国庆假期到来还有一段时间的间歇,这段时间旅行社瞄准了中老年人旅游市场,推介“夕阳红”针对中老年团体旅游线路,联合航空公司、酒店大推促销活动,旅游成本明显降低,加之九月气候宜人,景区客流量既不拥挤也不会冷清,大大增加了旅游舒适度。

  南岳的秀美景观,实惠的旅游线路吸引了大批中老年旅游团。利用年假错峰游的白领、蜜月度假的新婚情侣,更有些驴友选择自由行方式出行,成为这一阶段的“超低之旅”的主客。家庭自驾游、祈福观光游等依然是南岳旅游的传统热点尤其是双休日,散客激增。进入八月份以来每个双休日南岳中心景区、南岳大庙日接待客量都在五万人左右。
  
  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南岳景区将会迎来一年中又一大客流高峰,不过,并不会影响景区门票价格,南岳大庙、中心景区、索道等门票票价将维持不变,学生凭有效学生证给予5折门票优惠。对于有意向近期出行的游客,应提前计划和趁早预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