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直行政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胡弋 2014-09-15 09: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9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笔者从9月12日召开的衡阳市珠晖区直行政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行政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4年10月份以后在珠晖正式投入使用,具体工作分基础准备、系统培训、系统数据和日常应用四个阶段进行。
  
  珠晖区直行政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以区财政部门为主导牵头负责,省财政厅委托的技术服务公司济南国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开展。该区将通过全面推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搭建财政部门——主管部门——行政事业单位三层管理架构,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实现对行政事业资产总量、结构、分布等情况的及时准确查询、统计和分析,对资产从构建、使用到处置的全过程动态监管和网上审批,确保资产安全完整,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实现资产动态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目标,为科学、合力编制预算提供数据支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建元指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是信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财政规范管理的手段,是财政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他要求,要集中精力,带着问题去学,要通过系统培训,解决“清产核资、账目调节、软件操作”三项重点工作,从而使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培训。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等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