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摄影家协会首个县级摄影展览中心落户资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巍 刘小飞 通讯员 李强辉 编辑:高芹 2014-09-15 11: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9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周巍 刘小飞 通讯员 李强辉) 9月13日,东江湖摄影风光风情全国大展颁奖及获奖作品首展仪式暨挂牌仪式在资兴市东江湖摄影艺术馆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更前将“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中心”牌匾授给了资兴市,这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国内首次与县(市)一级展览馆合作的展览中心。中国影像杂志社社长付欣等出席授牌仪式。
  
  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中心展出的作品,由资兴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8月携手中国摄影家协会,湖南省、郴州市两级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历时一年半,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走进资兴、走进东江湖,让闻名天下的“雾漫小东江”旅游景点再次成为摄影界关注的焦点。大展共收到国内外作者的参赛作品6030幅,4月15日在北京评出金质收藏作品2幅,银质收藏作品4幅,铜质收藏作品6幅,优秀作品50幅,入选作品100幅。这些作品在资兴中心集中展出,对郴州打造“林中之城、休闲之都”的旅游品牌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资兴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开馆2年来,相继承办了第24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中国摄影第9届“金像奖”、第1—22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获奖作品集萃回顾展、第8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作品回顾展、全国第3届农民摄影展等大型展览,接待观众12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