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支持宗教场所依法有序管理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高芹 2014-09-16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姚巍)9月12日,副区长张敏一行调研兰溪镇部分宗教场所的建设管理工作。她强调,宗教工作无小事,要扎实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支持宗教场所依法有序管理发展,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区政府办、区民宗局、兰溪镇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调研。
  
  张敏一行分别走访了位于兰溪镇黄金村的华林寺和兰溪镇镇区的佛恩寺,与寺庙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在得知华林寺在修复重建过程遇到较大阻力时,张敏一方面要求,区民宗局和兰溪镇认真做好当地群众的工作,优化软环境,保障修复工作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勉励寺庙主持释普法法师,希望他克服困难,广结善缘,规范程序,稳步推进修复工作。在佛恩寺,张敏对寺庙的规范管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表示肯定。对于佛恩寺的迁址问题,她要求区民宗局和兰溪镇加强与区直相关单位的对接,在保护传统文化的同时,支持区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张敏最后强调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要经常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倾心交谈沟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促进管理,支持宗教场所依法有序管理发展,实现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