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国培计划”培训班开班 402名学员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邓旭辉 周作虬 编辑:杨洁 2014-09-16 13: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曦 邓旭辉 周作虬)9月14日,湖南省蓝山县“国培计划(2014)——远程培训”在县职业中专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县的40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蓝山县教育局回顾了国培计划实施五年来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全县教师培训工作的新趋势,要求各位学员务必明确国培实施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班级辅导员代表对各项目实施方案、课程计划、评价标准进行解读,介绍了远程培训平台操作及实践演练方法,讨论了班级文化(班级QQ群、组建班委会)的建设,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按参训学科分为11个班,在职业中专计算机房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实践操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