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一男子非法持有冰毒400多克获刑14年

来源:红网 作者:徐锋玉 编辑:刘飞越 2014-09-16 16: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9月16日讯(通讯员 徐锋玉)毒品乃万恶之源,大多数人都知道远离毒品。但40多岁的喻某明知毒品害人害己,仍然非法持毒400多克,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班房。2014年9月15日,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喻某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叁万元。
  
  2014年4月22日,平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说喻某持有大量毒品。当晚10时许,公安民警在平江县长寿镇某宾馆将喻某抓获,当场从其上衣口袋内及其摩托车座位底下搜出毒品冰毒36小包、麻古33粒。次日凌晨5时许,公安民警又在喻某租住的房间卧室内搜出毒品冰毒约390克、麻古105粒。经鉴定,以上冰毒共计净重415克、麻古共计净重14克,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喻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明知是国家禁止非法持有的毒品冰毒和麻古而故意持有,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应当以非法持有毒品罪追究刑事责任。喻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