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当街踢断女友两根肋骨 只因太久不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9-16 16: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劭华)男子范某因女友朱某长时间不与其联系,心情抑郁、由爱生恨,借酒将女友朱某左侧第7、8肋骨、左侧桡骨远端骨折。经湖南省汝城人民检察院审查,范某9月15日已批捕逮捕。
  
  经查,范某1972年出生,汝城本地人,2013年5月12日上午,范某因女友朱某长时间不与其联系,心情抑郁,独自外出喝酒,酒后打电话给女友的好朋友王某,询问女友的情况,后一起搭乘三轮车在卢阳镇东溪村路上拦住正回家的女朋友朱某,范某跳下三轮车,对朱某进行殴打,随后将朱某拖上三轮车。在三轮车上将朱某的左手反扭过来,用拳头殴打朱某,后被司机赶下车。在行走过程中因矛盾升级,两人发生口角,范某再一次用拳头将朱某打倒在地,又用脚踢朱某的腰部等处。致朱某左侧第7、8肋骨骨折,左侧桡骨远端骨折,经有关机关鉴定,朱某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