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次常委会闭幕 陈求发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4-09-17 0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次常委会在长沙闭幕。)

(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次常委会第二次大会。)

  相关新闻:湖南省政协举行学习讲座 陈求发主持黄建国作报告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黎鑫)16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七次常委会在长沙闭幕。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第二次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刘晓、王晓琴、杨维刚、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通报了各讨论组讨论情况,通过了“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湖南省社会治理水平”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陈求发指出,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态度坚决,措施得力,各项改革正在稳步推进。当前,湖南省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改革任务,特别是用好动态管理机制,咬定改革目标,把改革事项一项一项落实,一步一步推进。政协工作要不断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不断促进履职能力现代化。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觉把人民政协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谋划和推进,不断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按照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履行好职能,全面提升湖南省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陈求发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事业献计出力,坚决拥护、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各项改革决策和措施,聚焦改革中的重大问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履行好政协职能,充分发扬政协委员引领表率作用,努力增进全社会上下改革共识、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陈肇雄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省政协常委们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及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他强调,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以改革创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队伍建设、场所建设、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夯实社区矫正工作基层基础;以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社会适应性帮扶为重点,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以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为重点,建立健全社区矫正工作体制机制。他指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省政协发挥独特优势,在探索改革实现路径、促进改革任务落实、凝聚改革工作合力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开创全省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