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搭建房地产交易平台 彻底解决“办证难”

来源:红网 作者:皮楚杰 编辑:高芹 2014-09-17 10: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皮楚杰) 澧县房地产管理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边整边改,搭建全县房地产交易平台,在全市率先实行平行受理,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两头跑、多头找,“办证难”问题。
  
  澧阳街道办芬司街社区原印刷厂退休职工陶建新,几年前将房屋卖给社区居民俞宏军,当时余宏军要求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几经周折觉得手续繁琐,便放弃办理了。今年6月,得知澧县房地产管理局建立了集二手房交易、测绘查档、规费缴纳、经纪、评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前来申请办证,在交易大厅填报相关资料和缴纳有关费用后,工作人员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为俞宏军办好了房产证。
  
  社区居民俞宏军:我没想到房产证这么快就办下来了。这种模式很方便。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我感到很舒心。
  
  澧顺房产公司滨江城市花园销售部杨萍女士:自从澧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实行平行受理,一站式服务以来,确实对开发企业办证提供了极大方便。提高了登记效率,减少了办结时间,为我们办了件好事、实事。
  
  澧县房地产交易中心自今年6月份运行以来,依法依规办理全县房屋转移登记2939宗,预告登记2324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