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王津 2014-09-17 19: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蓝山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红网蓝山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斌)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16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联合执法小组采取临时抽查的方式,先后对龙旋风网吧、风采足浴、五金气站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内的灭火器材、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章锁闭或遮挡安全出口的行为;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等内容。
  
  检查中,联合执法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当场督促被检查单位整改完毕,并认真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切实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改善了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各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联合执法小组将继续采取不定时突击检查的形式,不间断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进行隐患排查,以更强有力的措施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形成整治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为全县“国庆”期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