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手臂被货车尾部钢筋贯穿 医生现场手术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王津 2014-09-18 10: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尝试救援方法

(消防官兵尝试救援方法)

医生正在进行手术

(医生正在进行手术)

被困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被困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红网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斌)9月17日10时许,湖南宁远交警大队老收配厂内,一女子手臂被货车上的钢筋贯穿,情况危险。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该女子左手手臂被货车尾部一根直径4厘米的钢筋贯穿,无法动弹。由于钢筋过粗又受空间限制,消防官兵尝试使用多种工具后仍然无法使女子脱困,而使用切割机的话又十分容易对女子手臂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工作十分艰难。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子不断发出痛苦呻吟,而救援工作难以开展也让消防官兵心急如焚。通过协商,最后决定由医护人员现场进行手术。医生当即将该女子左小臂肌肉割开取出钢筋,将伤口进行包扎后将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现该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了解,事发时女子正在货车后面整理物品,其丈夫在倒车时没有注意到妻子在车后,因而酿成了此次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