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特色旅游商品闪耀“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英 刘长永 编辑:高芹 2014-09-18 1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华英 刘长永) 9月16日,随着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新宁崀山拉开序幕,卤菜、云山毛尖等武冈特色旅游商品一亮相展会现场,就受到了广大客商和各地游客的热捧。
  
  为大力宣传云山、古城等旅游资源品牌、推介地方传统特色产品,进一步开拓省内及周边旅游客源市场,武冈市旅游局、市特色产业办积极组织华鹏卤菜、金福元卤菜、乡乡嘴食品、有个味食品、云峰茶厂、青钱柳茶叶有限公司等7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旅游节。通过精心准备和布展,各参展企业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品种不一、内容丰富的旅游商品和宣传资料,凸显了武冈自然人文风光和特色美食文化。据参展企业反馈,当天前往企业展台咨询、洽谈、购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有效增强了旅游资源产品的宣传效果,全面提升了武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